Author:
• Friday, December 07th, 2018

多年帶領工作坊,覺得是時候給與同學整體的身心重建課程,分享讓同學可以融入日常生活的修習方法:微笑放鬆、晨早一念、印記快樂時刻、無責備日、接納自己、轉化負面情緒……. 工作坊有主要的框架内容,細節則隨上課的同學反應和個人咨詢的内容和調節。感謝同學們,上課時真誠分享,並把學到的在日常運用。第一節課的内容成爲了最後一節課的微笑,看到同學們柔和了,美了…….因而在新年之始再一次舉辦身心重建課程,希望有更多朋友一起以生命影響生命,在生命路上走得更安穩,自在。

 

 

我們生命影響生命,互相學習互相支持

 

 

重建身心工作坊

在繁忙的生活中,我們與自己失去聯繫,因而感到迷失和焦慮。一年之始,是時候讓自己停一停,在一個輕鬆廣闊的心靈空間了解並重新連接自己的身心。在以小組及個人咨詢的方式,身心靈導師Helen將融合心理輔導和禪修,正念的修習,帶領大家檢視自己的内在,讓身心放鬆恢復内在和諧,從而達到身心健康。

日期:2019年 1月7,14,21及28日(逢星期一)

            加一小時個人咨詢(另安排時間)

時間: 7:30pm至9:30pm
人數:7人
收費:$ 1500(曾報讀樂緣其他工作坊的同學$ 1200)

上課地點:九龍旺角彌敦道693號永如大廈2樓〈源喜治療坊〉
(旺角港鐵站 A1出口約2分鐘路程)

 

 

工作坊喚醒大家内在的喜悅,然後療癒内在的傷口。我們的手「下載」了生命中的快樂記憶。

 

同學分享:

老師,無責備日很好用啊!早兩星期我找了一天做訓練,之後每當我想怪責或懊悔的時候,就會自然閃起無責備、無 … , 剛才我又想追悔、責怪自己時,突然 (護心符)又發揮功效☺,即時停咗無鬧; 而且我發覺对別人也寬容咗,心柔軟咗,因為妳說過訓練時要包括其他人,所以心的運作自然的產生变化,真開❤,謝謝老師🌻——翠儀

 

感恩參與重建身心的課程 ,Helen 老師分享实用的,安住身心的,简單的方法,例如呼吸、微笑,用手印记,唱歌,行禪深度放鬆……还用了很多比喻,故事,深刻有趣。Helen 分享活生生的實踐经驗,如何好好表達意見,堅定卻温柔,不含敵意。 如何在憤怒的情況下,停一停! 睡一覺後,容讓慈悲心的冒起。如何保持平和的心, 看見生命的多樣可能,縱使未做到無分別心,也不會被習性拉扯。我深深感受到那份純淨的力量。同学們真诚的分享, 造就這裡的氛圍,已起啓动作用,讓身心重建顺利起航。感恩約了Helen 面談, 很多的啟發,  我下了願景,持续作心的訓練,更好的愛惜自己,更好的對待別人。Helen 的定與慧,温柔善巧,心裏感到暖流,欣喜。——Jenny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