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Friday, October 19th, 2018

日期:十一月十七日(星期六)

時間:早上十點至十二點

地點:官塘成業街6號弘富廣場23樓2306-09室 T Club 觀塘港鐵站B1出口)

收費:港幣三百元

報名及查詢:請電郵helenjoyloveclub@gmail.com

微笑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能力,但壓力和緊張令很多人失去了微笑的能力。很多心理研究發現,微笑與身心的放鬆,與我們的快樂幸福緊密相連。在這個工作坊,身心靈導師Helen將融合心理學和禪修,通過分享研究報告及多個練習讓參加者領會及體驗微笑的力量,在日常生活重建微笑的習慣,從而放鬆自在。 

師:何惠珠Helen(筆名:汪橋)   

身心靈導師

心理學輔導碩士

2001年開始禪修

2004年設立樂緣心靈工作坊,提供心理輔導和帶領身心靈活動。

現為身心靈導師及自由撰稿人。翻譯多本一行禪師書籍,包括:一行禪師的《轉化痛苦的藝術——無淤泥無蓮花》、《和好:療癒你的內在小孩》等。

 

 

Category: 課程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