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Wednesday, July 25th, 2018

注:自2011年開始開辦「和好:療癒你的內在小孩」工作坊。在這個過程,看到生命的療癒和轉化。願有更多人接觸到内在受傷的小孩,懂得接納自己,愛自己,活出更美好的生命。

「和好:療癒你的內在小孩」九月工作坊

 

 

很多情緒和疾病源於欠缺愛:不懂得愛自己,未能真正愛別人及接受被愛。身心靈導師何惠珠(汪橋)融合心理輔導經驗及禪修體驗,將在這個工作坊探索影響我們情緒的「内在小孩」,並以多個練習引導大家與自己的身心和好,與身邊的人和好。

這個工作坊會以導師何惠珠(汪橋)所翻譯一行禪師的書——《和好  療癒你的內在小孩》作爲學員們閲讀分享的參考書。

日期:  9月3日,10日,17日,24(逢星期一) 共四節

時間: 7:30pm至9:30pm

人數:7人

收費:$ 1000

上課地點:九龍旺角彌敦道693號永如大廈2樓〈源喜治療坊〉

(旺角港鐵站 A1出口, 步行約2分鐘)

報名及查詢:請電郵helenjoyloveclub@gmail.com

 
學員回應:
 
作為一個都市人,每天面對工作、家庭或是子女教育照顧等等的壓力,導致身體和情緒都處於作戰的狀態,失眠、倦怠、緊張、焦慮等等。仿似失去了快樂、失去了自由,心靈空洞洞的。
 
透過參加 Helen 的 「和好-療癒內在小孩」的讀書會,每星期給予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放下一切煩惱,讓身心休息,透過Helen 溫柔的帶領,學習呼吸練習、正念行禪、唱歌、分享,讓我學會認識自己,學會如何在緊張的環境中為自己找一點清泉,找回內在的平安和喜悦,最重要是學會與自己相處,跟自己及親友「和好」課程完結後,身心健康了,喜悅多了,人生也輕鬆了當我們擁有力量,自然可以有力量去幫助其他人🌷。~Kukie
 
 I learnt I’m a tiger mom to my inner child, and will give more love 💕 in the future! 😊 ~Karen
 
祝願每個內在的小孩都找到初心:在空氣清凉,陽光和暖的立春時節,和好!!綻放~ Sam
Category: 課程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