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Wednesday, August 18th, 2010

拍痧,是祖傳一種簡易強效的保健強身方法行氣活血排毒,

打通經脈,提升活力與免疫力。所謂「痧」即是血滯,是人體血管中血瘀或血塊所集結形成不流通物,阻塞血液養份輸送,造成迴圈不良,導致人體發生疾病,如全身酸痛、酸痳、疼痛、各種血管病變等等。

越來越多熱衷過綠色生活朋友認識到流動生命養生拍的好處,借助這種好使好用的保健工具來改善自己的身心狀態。我們的「拍打療法」是一種簡易安全的養生保健法,運用特製的「養生拍」來拍打全身經絡,促進氣血運行,減輕疲勞,疏通經絡;拍打後感到輕鬆自在,達到保健養生的效果。

我們採用一種專利特別設計的「養生拍」來拍痧,它跟其他拍痧用具很不同:漂亮輕巧、攜帶方便、彈性特別好、手感美妙,能輕易不費勁運用它本身的彈力作來回的拍打,省下許多勞累,而敲擊力深透穴位,效果恰到好處。今次特別小班教學,只接受12位報名,讓學員按自身情況得到最大的收獲。痛快玩一晚就可充份掌握全套功法,終身受用,利人利己。

流動生命拍打功工作坊

主持:陳楚鳳(流動生命導師)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7:30-9:30pm,由於節目充實安排緊湊,敬請提早進場,好好浸潤感受現場氛圍

地點: 尖沙咀中間道11 號海員俱樂部 (Mariners’ Club) 3樓 –東鐵尖沙咀K出口,電訊大樓側

導師提供養生拍給學員在堂上使用,出席者可即場向導師購買。養生拍介紹詳見 http://www.lifeflowhk.org/node/142

最好提早晚膳,穿著鬆身衣服。

豐盛往來:$168(流動生命會員$138)

查詢、報名:3428 2416

Category: 其他組織  | Tags: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