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Wednesday, August 18th, 2010

** 報名請電郵至 nentnda.concern@gmail.com **

「生態東北」夜間導賞 ~ 9月3日 (五)

各位關心新界東北未來發展的朋友:

新界東北除了仍然看到明顯的四時變化與人文景觀之外,看不見的,是這些夜間鄉郊環境形形色色的生物活動。究竟一個農業生態系統是如何組成,對城市人來說已是無從稽考的問題。新界東北關注組邀得一群自然生態專家夜遊粉嶺北,探訪農業生態,帶大家「照田雞」、欣賞爬蟲之姿、漆黑中觀看點點螢火蟲,與及聚落與生物的微妙契合,從另一個角度認識新界的土地、自然、家園與本土農業。

活動詳情:
日期:9 月 3 日 (星期五)
時間:6:45pm – 10:00pm
地點:馬屎埔村
費用:$80 (款項用作護村用途)

報名/查詢: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電郵本組 nentnda.concern@gmail.com報名,
寫下參加者姓名、電郵及聯絡電話。
查詢可以電郵,或致電Becky (9761 6123) 或佳佳(6121 8961)。

備註:
鑑於天氣變幻莫測,若活動取消,
最遲會在活動當天中午12時之前,以電郵通知各參加者。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謝謝!!

新界東北發展關注組

Category: 其他組織  | Tags: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