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Friday, March 25th, 2011

Dear friends,

日本大地震讓我們更明白, 在這個地球村, 全世界的人們唇齒相依。

身邊有友人包括樂友人熟悉的Abby Poon立即採取行動,與在港的日本友人成立物資捐贈中心。由米山 健一發起,物資以港、日民間自發的渠道運往日本東京,再轉運宮城縣。得到運輸公司支持,第一批物資已經運出。

剛與Abby 連絡,知道收集的物資類別不同, 災區收到第一批物資分派方面有難度, 如果每一箱子內是同一類別, 會方便派發。遂建議捐款, 再由負責物資的朋友購買所需的物資。

參與物資收集的友人Sam Ng會負責收集捐款.

如你想捐物資或款項,

可以直接連絡:

1. Sam

2.米山 健一

KEN YONEYAMA

852-6100-8033

3.. Helen收集

來自Sam的訊息:

捐贈物資給日本大地震的災民。

第一階段的捐贈行動,仍請各位朋友大力支持!同時請各位朋友注意幾點:

1)要克服海關清關的問題,因此『舊衫』並不接受。

2)衛生問題,亦謝絕『舊毛巾』。

3)全新衫褲、毛巾,亦要有完整包裝,及標籤。

4)並不寄運樽裝水。

5)目前唯有厠紙、牙擦有很多,但毛毯、電筒(連電池)極缺乏。

其他較少物品:

おむつ(大人用・子ども用)  Diaper (Adult/Baby)

粉ミルク Powder milk (Formula milk)

缶詰など日持ちするもの Can food or other foods can last longer

寒着(コート・セーターなど) (Clothes to keep warm, Coat, Sweater etc.)

毛布 Blanket

物資收集處:

養生學會: 電話:2246-8177  傳真:2246-8177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47號威利商業大廈22樓 (MTR – A3 Exit)

收集時間: 13:00 – 17:00

九龍尖沙嘴:

HOKA HOKA Japanese Restaurant
九龍尖沙咀東部香港九龍尖沙嘴東部麼地道63號 好時中心 地下收集時間:12:00 – 17:00

除了捐贈物資,我們保持平靜, 安穩,是最好的支持.

衍陽法師的講座為很多安了心。托友人找來下星期三講座10張入場票(每張 $20),有興趣與

helen 聯絡, 會場交收。

《生命教育生命》系列
在我心中經過

日期: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7:45-9:45
地點: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主講:衍陽法師

衍陽法師大覺福行中心:

http://www.spga.org.hk/

面對災難,我們怎樣用心面對?

樂緣網頁設立新欄目:面對災難.

輯錄一行禪師給災民的信、渡邊謙 朗誦 《不怕風雨》與你分享, 也歡迎你傳來正面訊息分享.

http://joyloveclub.org/?category_name=%e9%9d%a2%e5%b0%8d%e7%81%bd%e9%9b%a3

感謝!

微笑 放鬆

Helen

Category: 樂於爲善  | Tags: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