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Friday, September 28th, 2018

 

在繁忙的生活中,我們與自己失去聯繫,因而感到迷失和焦慮,是時候讓自己停一停,在一個輕鬆廣闊的心靈空間了解並重新連接自己的身心。在這個工作坊,身心靈導師Helen將融合心理輔導和禪修,正念的修習,帶領大家檢視自己的内在,讓身心放鬆恢復内在的和諧,從而達到身心健康。

日期:11月5,12,19及26日(逢星期一)

            加一小時個人咨詢(另安排時間)

時間: 7:30pm至9:30pm
人數:7人
收費:$ 1500(曾報讀樂緣其他工作坊的同學$ 1200)

上課地點:九龍旺角彌敦道693號永如大廈2樓〈源喜治療坊〉
(旺角港鐵站 A1出口約2分鐘路程)

報名及查詢:請電郵〈 helenjoyloveclub@gmail.com〉

主持人:何惠珠(筆名:汪橋) 身心靈導師
心理學輔導碩士
2004年設立樂緣心靈工作坊
2001年開始禪修
現亦為自由撰稿人。已翻譯書籍包括:一行禪師的《和好:療癒你的內在小孩》及《我們的地球》等。

網頁:http://joyloveclub.org/

Category: 課程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