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Wednesday, February 20th, 2019

 

緊張的身心被視爲構成身體病痛的一個主要原因,要療癒情緒、身體的痛楚和各種疾病必須懂得放鬆。放鬆既是禪修基礎,亦是禪修方法。身心靈導師Helen以小組形式的課程,加上個人咨詢,根據每個學員的身心情況給與合適的修習方式,讓學員把放鬆融入生活,在生活中品嘗禪味,體驗身心的舒展和自在。

 

日期:2019年 3月18,25及4月1, 8日(逢星期一)

            加一小時個人咨詢(另安排時間)

時間: 7:30pm至9:30pm
人數:7人
收費:$ 1500(曾報讀樂緣其他工作坊的同學$ 1200)

上課地點:九龍旺角彌敦道693號永如大廈2樓〈源喜治療坊〉
(旺角港鐵站 A1出口約2分鐘路程)

報名:helenjoyloveclub@ gmail.com

 

主持人:何惠珠(Helen筆名:汪橋) 身心靈導師

心理學輔導碩士

2004年設立樂緣心靈工作坊

2001年開始禪修

現亦為自由撰稿人。已翻譯書籍包括:一行禪師的《和好:療癒你的內在小孩》及《我們的地球》等。

網頁:http://joyloveclub.org/

 

 

 

 

 

 

Category: 課程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