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Tuesday, October 26th, 2010

不經不覺,當年(2006)在綠色及教育界觸目一時,引起議論的「自然學校」,在

充滿荊棘的途上,慢慢地走出一條稍為平坦的路,邁向第5個年頭

今年我們有了第一屆畢業生,之後每年都會有畢業生,期望他們如種子般散播全港,甚至其他國家,讓教育的生態在不知不覺間回復生機,走回綠色人本的路。

孩子,需要你們的支持,這次步行籌款不單單是為了「自然學校」的學生,而是為香港孩童未來的教育,朝向多元發展的一種肯定。

請以以下方式支持我們:

1.      組隊參加步行籌款。(詳程請參閱附件。)

2.      贊助我走完全程。(請電郵或電話或短訊通知贊助額,然後我會個別聯絡付款方法。)

3.      直接捐款給「自然學校」。(抬頭請寫「自然教育有限公司」)

「自然學校」其他資料,請參閱www.gaiaschool.edu.hk

poster

Category: 樂於爲善  | Tags: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