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Monday, February 14th, 2011

Title: SEED 全素有機飯局
Location: 樂農餐廳
Link out: Click here
Description:

本此的飯局將有一嶄新做法──全素宴。一直以來,有機飯局皆以少肉多菜為原則,推廣低碳生活。這次,我們決定來一個徹底的嘗試,以全素形式出現。
這次的合作伙伴也是基金最新的跨界別合作。「樂農」是全港首間社會企業及非牟利素食餐廳,僱員主要為長期待業及聽障人士,透過實際工作,讓他們得到訓練,提供就業機會使他們自力更生,融入社會。

飯局的演講嘉賓為王愛華女士,她將與我們分享有關她所創辦的「快樂廚房」工作坊的經驗。

王女 士以自己種的菜配合她的古法製作,透過工作坊分享她強調「傳統傳承」的煮食方法和「至誠感恩」之心的烹煮態度。用至誠之心去料理,食用者才能吸收到合天地 日月精華所蘊含的能量;感恩在現今的生態被破壞的環境下,我們仍然能得溫飽,這種感恩之心,應延續至下一代,使世世代代都懷着珍惜供給我們溫飽的土地和農 夫。

有關王女士更多的資料,請參閱此連結:http://www.1000peacewomen-hk.org/member_wong.html

這次飯局亦會同時向賓客宣佈來年的活動計劃,包括從未開辦的農耕課程及手工藝班,想搶先知道本會的最新消息給最先預留報名?這次的飯局是大好機會!

由於有一些會友表示未有收到1月號電子通訊有機飯局的通知,故此我們原定18/2的截止報名日期順延至21/2,請大家多多支持!

報名表格請按這裏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4880602。

Start Time: 19:00
Date: 2011-2-26
End Time: 21:30

Category: 其他組織  | Tags: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