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Tuesday, December 14th, 2010

多謝當日Marie友人充當攝影師。

另有相簿在下面連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Queenieshlui/121210?authkey=Gv1sRgCIXWlvfxy-KrZw&feat=email

Category: 樂緣相簿  | Tags: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Responses

  1. 1
    helen 

    Dear Friends,

    雖然昨晚要趕回家與家人晚飯,沒法跟大家去吃三姐私房菜,但白天能在山明水秀的湛山寺吃素菜,欣賞眾友人及「老友記」的才藝表演,看到彼此的歡笑臉,覺得很幸運、也很幸福,謝謝你們!

    Dear Brenda,

    多謝你帶來聖誕老人與小丑的道具與服裝,為探訪平添很多笑聲與熱烈氣氛。

    Dear Em,

    Glad to meet you again here in HK. You looked funny and lovely in custume of clown. Thanks for bringing us joy and warmth with Santa Claus.

    Dear Liza,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觀賞戲曲表演,跟在電視上以至大型場館內看到的表演很不一樣,現在這樣更能感受得到藝術的感染力。如果以後你們有公開演出,請告訴我們,讓我們去捧場啊!

    Dear Marie & Cinly,

    很開心看到你們的舞蹈表演,也許是看了《瀟灑東坡》吧,對舞蹈多了一份興趣,希望多些機會看到你們跳舞。

    Angel

  2. 2
    helen 

    Dear all,

    In additional to Angel’s sharing, I briefed of mine below:

    Cinly : 能以自已興趣發揮於善業之中是何等的美。

    Q & K : 一家大細撐場,樂也融融,如同享受一個溫馨且具意義的 Family Day.

    Marie: 為善不甘後人,拋頭巾,灑熱扇,露長腿,在所不繼,為博老朋記歡笑。

    Jackie: 顯盡親王本色,即席創新,踏場攪笑,使老友記精神一掁。

    SOPAUL : 發掘新普老倌傾力演出,達致粵劇欣賞及娛樂並重。

    Belinda: 耆英服務,情長老手,坐在老友記當中,氣定神閒,揮灑自如,不分清你我,融為一體。

    Brenda: 一臉活潑,蹦蹦跳跳,柔柔按按,穿梭於老友記行中,舒筋解結,消除隔膜。

    Helen Mom : 全場企立,侍候左右,默默耕耘,專業精神,後輩汗顏。

    Angel : 靜坐角落,含情默默,心筆在言,梨渦淺笑,眼角含香,靜觀其變,助樂園記情寫意。

    Best regards,

    kwan

  3. 3
    helen 

    Dear all,

    I recorded some videos on that day, I’d like to share the below with you :

    Dear all,

    I recorded some videos on that day, I’d like to share the below with you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TVK3-eh0DI

    liza

    liza

  4. 4
    helen 

    Dear friends,

    昨日到慈德安老院,”老友記”見到我,好興奮: “是不是你們又來探我們了?”

    與院舍主任 阿May安排下一次探訪日子, 明年20/02(日),希望大家可以再與老友記同歡.

    12/12日共有25位天使參加, 事先預定的兩席素宴不夠吃了, 讓大家在午餐時留有餘地, 未能飽肚,是安排不當.

    已經與湛山寺協調,下一次可以按人數加飯菜.只要大家預先報名, 就能確保飽肚了.

    12/12日A great day indeed , 感謝天使們的分享, 讓我們能以多角度看到當日的歡聚.

    關關, 感謝你趕來,並即時投入逗”老友記”歡喜.

    Liza,你的Video片段非常清晰, 畫面中看到老友記和天使們都全神欣賞.昨日與家人一起看,寶哥哥和林妹妹 還是扣人心弦.想著, 你如何邊唱邊拍攝, Helen媽說,看到阿蘇幫忙拍攝, 是嗎?

    “林妹妹’有 E-mail, 請告訴她, 感謝她的投入.

    Rainbow,感謝你這麼快傳來了照片, 看到EM的小丑,以及Kenny的聖誕老人扮相,仍然令人忍俊不住。

    (Marie, 請將我們的感謝傳給Rainbow 和Bonnie)

    Queenie,你和強哥是否也有拍照, 希望整理了照片,和捐贈禮物給老友記的白花油公司和平安膏公司分享.

    Anita, 期待下次你來分享歡笑的能量.

    with joy,

    helen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