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Tuesday, August 10th, 2010

Title: 電影與人生: 德蘭修女
Location: 福智慈善基金會1、2室
Description: 加爾各答的天使

德蘭修女

「我們以為貧窮就是飢餓,衣不蔽體和沒有房屋。然而最大的貧窮卻是不被需要,沒有愛與不被關心」

「我雖然沒有財富,可以使天下窮人都有飯吃,也沒有權力,可以消滅社會上違反正義的事,可是我能伸出我的雙手,使很多人感到來自同胞的愛和關懷。」

本片內容跨越了半個世紀,真實而深刻的記述了德蘭修女秉持著對上帝的信仰與奉獻的精神,發揚人性至善的光輝,超越國界與藩籬,給予數以百萬計貧困苦難的人帶來 “希望與尊嚴”慈悲的惻隱之心,無怨無悔的照顧無依無靠的人們,讓他們知道有人關心著他們,她撫慰了苦難人的心,發揚了信、望、愛的至高精神,為那些棄嬰、麻瘋病人以及比窮人還窮的人們默默付出,鞠躬盡瘁。

一部令人熱泪盈眶深受感動的電影,每一位老師都應該告訴學生的故事,每一位家長都應該讓孩子看的影片。這部電影彰顯了德蘭修女的慈悲奉獻步與無私無我的精神,是整個人類社會最寶貴最值得分享的喜悅,是回應現代社會各種問題的答案。

2010年 8月 15日 (日) 2:30-6:00PM

福智慈善基金會1、2室

主持:許鵬偉

影片播放 2:30-4:50PM

片後研討 5:00-6:00PM

地址::九龍太子大埔道50-52號二樓

電話:2601 0881

傳真:3188 1236

課程查詢電郵:foryou.bw@gmail.com

http://www.bwfl.org
Start Time: 14:30
Date: 2010-8-15
End Time: 18:00

Category: 其他組織  | Tags: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One Response

  1. 没看过这样的片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