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Friday, July 02nd, 2010

「元氣」就是宇宙生命力,令我們能量充沛、活潑青春、生產力提升;「欣悅 力」就是開心輕鬆愉快的情緒狀態,令我們免疫力提升、人見人愛、生命豐盛。

由一位長期走在時代尖端的綠色運動先鋒為同工精心炮製豐富的生機飲食餐,然後傳授各種抗逆生活壓力的養生功法。出席者不 但享受到美味的飲食,還學到自己回家DIY,同時活學活用各種自在生活技法,從此生命更健康更精采。

主持:周兆祥博士率領流動生命導師

合辦:教協、流動生命

報名: 2392 9830

76 (星期二) 輕鬆開心飲食工作坊

由周博士即場一邊做7道菜的高能量晚讌、一邊介紹 mood food(情 緒食品)的原理,教大家怎樣吃走壓力、吃走抑鬱、吃走病痛,以後安睡、活腦、思想積極、寧神、青春、提升免疫力。現場示範所有菜式一學就會做。印備生機飲 食資料冊阿祥廚房身心靈美食菜譜奉贈。

下午6.30-9.00,教協教得自在中心

費用:$158(名額有限,教協會員優 先),連阿祥廚房私房菜自助晚讌及教材資料冊

Category: 其他組織  | Tags: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