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Tuesday, February 01st, 2011

樂緣二月  吉祥如意


Dear friends,

春節快樂!

送你一首歌

The Sun Shines on Every One
The Sun shines on Every one,
it doesn’t make choices………

陽光照耀著每個人,
它不會選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bCBJ05gdwc

我們每一個都受著陽光照耀,願陽光在你的身上, 也長存在你的心中.
和你分享樂緣二月的活動, 願我們所做的事, 成為自己和他人的陽光。

祝大家   身體健康

吉祥如意
微笑, Helen

 

樂於為善

2月我們會再探訪慈德安老院的「老友記」,歡迎你加入和我們一起和老友記歡度春節。

20/02/2011 再探慈德「老友記」

日期:20/02/2011 ()
集合:11:15 (將軍澳地鐵站)
行程:12:00- 1:30湛山寺齋宴
2:00- 4:00 與老人家同樂 (詳細內容有待參與者共商)
4:00- 4:30 分享感受
報名:Queenie qlui128 @ yahoo . com . hk
Helenhelenjoyloveclub @ gmail . com

與你分享我們和老友記的歡樂時光:http://joyloveclub.org/?p=2089


匯聚眾緣獻普照 ── 籌建馬來西亞普照寺

遇到禪, 讓Helen 由一個多愁善感,多番浮沉在抑鬱的人,轉變到今天和人們分享微笑之樂。禪路上, 是師父繼程法師一路引領。知道師父正在籌建普照寺,Helen發起籌款。


感謝友人們,至今我們已經籌到$1,9520,非常接近籌款目標(約$ 24920港元一根殿外大柱),計劃在二月底寄給普照寺,歡迎你加入捐款,圓滿籌款計劃。

當普照寺建起的時候,我們會記得,起碼有一根大柱來自香港。
更多資料請瀏覽: http://joyloveclub.cafeofjoy.com/?p=1912
普照寺網頁:http://www.puzhao.org/

 

活動推介:

2011 阿姜布拉姆禪師:禪修與弘法之旅

向古智取經:尋找現代安心法門

曾在兩年前參加南傳佛教大師阿姜查的弟子Ajahn Brahm在東蓮覺苑舉行的1日禪修。Ajahn Brahm幽默,善講故事,那次聽著他講故事被吸進去了。當Ajahn Brahm講完故事,才驚覺自己聽著故事忘記週遭的一切。非常難忘的經驗。

這次Ajahn Brahm將於 05/215/02日在港舉辦多個講座和一個65夜的禪修營。有時間去聽聽這位禪師講故事。

詳情請瀏覽佛門網:

http://bulletin.buddhistdoor.com/chi/event/4081/


公開講座 : 佛教的超自然故事

日期︰201126 (星期日)
時間︰下午 3時至5
地點︰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語言︰英語主講,粵語翻譯

注:Helen 有少量門票, 有興趣可結伴同往


和平與可持續生活紀錄片節

http://ln.edu.hk/cultural/festival/

紀 錄片節放映5套中港臺婦女過去兩年多來在生態、生計、社區和婦女文化建設方面的經驗,此 外,紀錄片節將首播由英國生態和文化協會拍攝的最新紀錄片《快樂經濟學》,以及上海(中國)、開羅(埃及)、波哥大(哥倫比亞)以及孟買(印度)4個超級城市的發展問題的紀錄片。《快樂經濟學》剛在2010年底完成,反思全球發展趨勢和背後一整套價值。《快樂經濟學》導演和製作人海倫纳·諾 伯格 (Helena Norberg-Hodge)將出席首映,跟觀眾分享經驗。

免費  無須報名

Category: 2011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One Response

  1. 1
    Angel Lin 

    I like the song “The Sun Shines on Every One” the most! Thanks for shar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