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Monday, February 20th, 2017

 

我們很多情緒源於不接受自己,不懂得愛自己,而未能真正愛別人,從而面對人際關係不和諧而帶來的痛苦。

身心靈導師何惠珠(汪橋)融合心理輔導及禪修體驗,將在這個工作坊探索影響我們情緒的「内在小孩」,並以多個練習引導大家與自己的身心和好,與身邊的人和好。

這個工作坊會以導師何惠珠(汪橋)所翻譯一行禪師的書——《和好  療癒你的內在小孩》作爲學員們閲讀分享的參考書,讓學員們深入了解自己内在的小孩。

 日期:3月9日,16日,23日及30日(逢星期四) 共四節

時間: 3:00pm至5:00pm

人數:10人

收費:$ 1000

上課地點:香港 銅鑼灣 耀華街 39號 南慶坊 11樓 〈清泉居〉

(銅鑼灣地鐵站 A出口)

報名及查詢:請電郵helenjoyloveclub@gmail.com

主持人:何惠珠(筆名:汪橋) 身心靈導師

心理學輔導碩士

2004年設立樂緣心靈工作坊

2001年開始禪修

現亦為自由撰稿人。已翻譯書籍包括:一行禪師的《和好:療癒你的內在小孩》及《我們的地球》等。

網頁:http://joyloveclub.org/


Category: 課程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