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Wednesday, January 11th, 2017

img-20170111-wa0008-1

念生安樂~正念生活的藝術工作坊已經在在饒宗頤文化館內舉辦了兩屆,我們輕柔的慢步,運動,映襯着饒館的歷史建築成為了一道風景……看著學員們在八個星期内轉變,加強了推廣這個課程的信心。第三屆2月舉辦,歡迎您成爲這道風景。

*日期及時間:

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
2017年 2月25日 | 3月4,11,18,25日 | 4月1,8,22日
*參加者必須能出席所有八節的課程。

地點: 饒宗頤文化館
收費: $4,200

名額: 20人

語言: 廣東話

導師:
陳燕妮女士   註冊臨床心理學家(香港心理學會)
何惠珠女士   心理輔導員、一行禪師《和好》及《轉化痛苦的藝術──無淤泥,無蓮花》等著作的中文翻譯者

報名截止日期: 2017年2月18日

查詢電話號碼: 2363 1112

 

img_0003

念生安樂 工作坊學員回饋

Lianne

報名時只想學習在生活中運用正念。考慮是否報名最重要的因素,是怕八堂課難堅持。但現在知道,值得堅持,需要堅持。人生觀有些改變。大家上課時的生命故事很觸動。讓我進一步思想人生的意義是什麽?上完工作坊,我要學習多接觸自己的心。

 

Christine

上課後才發現自己的身體,肩膀已被情緒累積成一堵牆。在工作坊的過程,這堵牆開始裂開。身體輕盈放鬆,呼吸變得深長,暢順。看到自己很多東西,可能是從小累積的恐懼、怨氣和憤怒。以爲自己好好,一直當它們不存在,但慢慢發現存在於關係之中。現在明白自己所經歷的一切。工作坊給與很實在的練習,自己很難親近別人,學到正念擁抱,慈悲表達及分享,心變得輕柔,有些慈悲……我開始感到愛……

 

Ustella

以前見到人會很驚。現在懂得呼吸。朋友都說我不同了。大家的分享讓我明白每個人都有生命的傷痛,大家一起去走過。知道心裏面有好的種子。會呼喊內在好的種子:吸氣,原諒;呼氣,接納……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Responses

  1. 1
    Alice Fok 

    有新課程嗎?

  2. 2
    helen 

    Dear Alice ,

    請看最新的post.

    謝謝您留意。

    希望有機會一起學習。
    微笑,
    Hele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