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Saturday, May 30th, 2015

flower

緊張、焦慮、憤怒…….我們的身體累積了很多負面的情緒,只有清理它們,我們才能身心輕盈自在。EFT(EmotionFreedom Technique)情緒釋放法是由傳統經絡理論與現代心理學相結合,發展而成的一種心理調節法。以敲打特定穴位疏通經絡及提示語打開心結,釋放負面情緒,達到氣血通達,接受自己和愛自己,獲得內心的平靜與喜悅。方法簡單易學,安全有效。科學研究顯示:彈穴位可以縮小大腦裏控制情緒的杏仁體和降低人身體裏的緊張激素可的松,以消除恐懼感而讓身體放鬆。
在這個課程你可以:
—— 認識疏解鬱結,定神安心的10大穴位
— 評估自己的負面心理指數,更了解自己
— 由導師指導覺察內在的負面情緒,制定相關提示語以消除有關情緒,進而接受自己,更愛自己。

日期:6月17日,24日(三)
時間: 3:00pm至5:00pm
人數: 5至10人
收費: $ 400

上課地點: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8号航空大厦9楼 心悅坊
查詢及報名:helenjoyloveclub@gmail.com
主持人:何惠珠(筆名:汪橋) 身心靈導師
心理學輔導碩士
2004年設立樂緣心靈工作坊,提供心理輔導和帶領身心靈活動。
2001年開始禪修
現亦為自由撰稿人。已翻譯書籍包括:一行禪師的《和好:療癒你的內在小孩》、《墨觀禪緣 一行禪師的靜觀術》、《我們的地球》

呼吸 微笑 擁抱 http:// joyloveclub.org

樂緣心靈工作坊

Category: 活動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One Response

  1. 虽然我们无法改变人生,但可以改变人生观。虽然我们无法改变环境,但我们可以改变心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