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Sunday, April 12th, 2015

和好:療癒你的內在小孩

憤怒、悲傷、嫉妒、恐懼,甚至開懷等我們時常感受到的情緒,其實都是內在小孩在發聲、提醒你他的存在。
《和好 療癒你的內在小孩》被譽為將佛法實際應用在心靈健康最徹底的一本書。在這個工作坊,《和好》的譯者將依據此書的 療癒之道,融合心理學身心靈放鬆的技巧,帶領參與者一起閱讀,一起修習。參與者將在工作坊學習到放鬆,與自己和好,恢復自己本具的自在與樂。

日期:4月23日,4月30, 5月7日,5月14日(逢星期四) 共四節
時間: 3:00pm至5:00pm
人數:5至10人
收費:$ 800
上課地點:心悅坊 銅鑼灣高士威道8號航空大廈9樓
報名查詢:Helen 電郵:helenjoyloveclubgmail.com

主持人:何惠珠(筆名:汪橋) 身心靈導師
心理學輔導碩士
2004年設立樂緣心靈工作坊,提供心理輔導和帶領身心靈活動。
2001年開始禪修
現亦為自由撰稿人。已翻譯書籍包括:一行禪師的《和好:療癒你的內在小孩》、《墨觀禪緣 一行禪師的靜觀藝術》、《我們的地球》

Category: 活動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