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Tuesday, May 20th, 2014

1. 《在佛陀腳步之上》展覽會

展覽內容包括:
1. Buddha-cārikā 成佛之路 – 多件由佛陀聖地出土的考古遺件,包括雕像、壁畫及圖片,伴以巴利經文的錄音,來敘述佛陀的一生。

2. Buddhist Heritage of India 印度佛陀遺址 – 展出佛教美術歷史學家兼專業攝影師Benoy K Behl的作品。以圖像的方式來帶您走過佛陀的足跡。

日期:5月15日 至 5月19日
時間:早上10:00 – 晚上8:00
地點:灣仔茂蘿街7號3﹣4樓(市區重建文化項目)
費用:免費
主辦單位: 印度領事館及印度文化部

2. 回到佛陀成道前展覽

佛 光緣美術館搜羅一世紀至三世紀, 由巴基斯坦及印度佛寺出土的雕塑圖像, 具體呈現佛陀從燃燈佛授記、降誕人間、為眾生的割捨、以及降魔成道的歷程, 而相關出土文物皆為佛教雕塑精華, 現於世界各地的美術館或博物館收藏, 展覽分成時代背景區、入胎區、誕生區、成長區、出家區、苦行區、降魔成道區。

日期:即日至5月24日

時間:星期二至日, 上午10:00 –  晚上6:30 (週一休館)

地點: 佛光緣美術館

         九龍灣宏光道1號億京中心B座16樓

電話: 3110 9000

Category: 其他組織, 活動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