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Tuesday, October 18th, 2011

Dear Friends,

在友人Angel 的牽頭下,Angel,Marie,Belina與Helen已經組成(Four Idiots)(作死四姐妹)報名參加無止橋11月13日(星期日)的慈善步行籌款。參與這次活動是爲了支持這個組織,也希望通過分享讓更多朋友認識一位可敬的「傻瓜」,利用最簡單的材料、為中國偏遠農村修橋建校的中文大學建築系教授、「無止橋慈善基金」主席吳恩融。

 

你可以用不同方式支持這次籌款:

 1.加入(Four Idiots)(作死四姐妹),一起步行。

(參加者最少籌款$500。28/10日截止報名)

2.捐款支持(作死四姐妹),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憑收據申請免稅。

別人笑吳恩融「貼錢買難受」,他懶得理,吳恩融在接受東周刊訪問中說,「為何他們生活要這麼痛苦,既然我們如此幸福,更加要多做一點。希望將幸福像築橋般,由此岸伸延到彼岸去,「如果現在突然死去,我不會有遺憾,因為人生已經很豐盛。」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這樣的「傻瓜」。

感謝,

Helen 

18.10.2011

 

活動日期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起點 香港大潭郊野公園樂聚園燒烤場

終點 大潭水務文物徑大潭道出口

起步時間  上午9時45分 (大專組及公開組)

步行時間 全程約2.5小時

每人最低籌款額  HK$500

參加辦法     歡迎任何人士組隊參加(4人或以上) 

截止報名日期     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詳情按此

無止橋慈善基金是一個香港註冊的慈善團體。 透過鼓勵大學生、專業人士和社會各界的志願者,運用可持續的建築理念,同心協力修建橋梁,改善內地偏遠、貧困、有迫切建橋需要的農村地區,提升村民的生活質素,啟發並推動社會欣賞、尊重與保護自然生態環境,繼承並發揚地方文化與傳統智慧,推廣可持續理念。

大潭水務文物徑位處景色明媚的大潭郊野公園,是體會自然生態和本土文化遺產的好地方。文物徑擁有全港法定古蹟中石橋數量最多的歷史建築群,刻載著水務文物的歷史風光。

漫步於文物徑上,您除可欣賞21項水務法定古蹟,更可參觀位於終點附近的大潭篤原水抽水站歷史建築群。大會亦會在沿途檢查點安排定點導賞服務。

大會將於活動當日特別安排開放擁有過百年歷史的大潭篤原水抽水站機房予參加者參觀,並安排義工介紹。如欲一睹香港如此罕有的工業建築古蹟,敬請萬勿錯過!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One Response

  1. 1
    Lanita 

    我捐HK$100 支持作死四姐妹^^, 是否入數如下戶口, 抑或入給你作統籌?

    滙豐銀行: 808-829220-838
    東亞銀行: 015-257-10-00085-8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