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Thursday, September 15th, 2011

(編按:探訪安老院後,英英寫了一篇後記,情文並茂,現特獲英英同意,在此轉載,與樂友人分享。)

這是一趟驚險的體會,但驚險之餘又有溫情、感動、感恩、歡樂與安慰。

本文作者又唱又跳,又做埋司儀

為了妥善準備音響,英英與黎妹妹早些到達活動室,但DVD與CD機都與我們鬧彆扭。請DVD的伴唱別作聲,它卻唱沒停;請CD仔唱舞蹈的背景歌曲,它又默不作聲。麗麗與林妹妹到來,把DVD搞定了,CD仔仍未肯聽話,心裏有點慌,那舞蹈豈非無法進行?慌忙下跑到茄子園,打擾了KK賞園的雅興,請他到活動室來幫忙。他竭力翻來覆去,試完又試,終於令CD仔開聲了。

節目正式開始後,那兩個小鬼仍不時將我們作弄,幸得有樂緣背後的男人,不惜又顧錄像,又分身調較兩小鬼,才讓所有準備了的項目完成了。感恩、感恩!

另一個背後的男人達達,默默地為老友記們摘下了天上的月亮與太陽,送到老友記的手上,讓她們歡度中秋。感恩、感恩!

珠珠與媽媽合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眉梢眼角裏,充份流露了真摯的親情,好感動。

我們的黎妹妹此番歌舞連場,令整個流程生色不少。

我們的「俏潘安」,不但迷到琼珠,一舉手一投足也令老友記和天使們如痴如醉。

我們的林妹妹不但人靚聲甜,嬌俏可人,還冰雪聰明,見所有準備了的項目完成後,才三時多,便再來一曲「香夭」,令全程節目剛好在四時完結。

除了有背後的男人,我們還有背後的女人QQ、Ling Ling、Helen Ma Ma與寶寶在場後細心陪伴老友記們。寶寶還被英英拉到台前,一時話要跳舞,一時又話要做評判,弄得團團轉。

還有一個不能不提的背後女人森森,為我們記錄了美麗的片段,還加上傳神的註脚,好讓我們細細回味。

緊張過後,May May 領我們摘茄子、吃大樹菠蘿,令天使們不亦樂乎!也令此行添上了香甜的句號。

歌唱比賽冠軍感激每一位天使的付出與支持,讓這一趟的探訪,化險為樂。而最令小妹安慰的是與老友記們的互動進步了許多。當日由始至終,老友記們均積極回應天使們的提問,不但有問必答,並且快而準。天使們原想「做馬」,讓老友記奪歌唱比賽冠軍,豈料區喬小姐一曲「一葉輕舟去……」,有板有眼,實至名歸奪冠,達達頒獎時還附送熱吻一個,令全場哄動。

探訪中,亦記掛着因家有要事而未能同行的天使Anita、Cinly、Lanita和Jackie,想你們也必定惦念着老友記們,特此寫下點滴,與你們分享,希望下次能有你們在旁。

祝所有天使們中秋快樂,日日平安!

 

2011年中秋日

Category: 樂於爲善, 樂緣活動  | Tags: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