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Sunday, July 23rd, 2017

我們不想要痛苦,只想要幸福快樂,但痛苦還是不斷在生命中呈現。一行禪師在《轉化痛苦的藝術——無淤泥無蓮花》書中指出「痛苦是幫助幸福的蓮花成長的淤泥。沒有淤泥,就不會有蓮花。」我們要學習的不是抗拒痛苦,而是學習受苦的藝術,轉化痛苦為慈悲及智慧。譯者汪橋(何惠珠Helen)為心理輔導員,她將融合多年心理輔導,禪修經驗以及《轉化痛苦的藝術》書中一行禪師的教導,聆聽大家的生命故事,帶領大家學習把禪師的教導應用在日常生活中,轉化痛苦爲自己成長,滋養幸福的助力。

感謝友人海欣,邀請在她位於旺角的源喜坊開班,讓樂緣心靈工作坊有了安穩的開班場地。七月開辦了第一班,因而有了源喜2班。地方小但溫馨滋養,正適合小班學習,分享。期待你來體驗生命影響生命的轉化和喜悅。

 日期: 共四節(21/08,28/08,04/09,11/09)  (星期一)                  時間: 7:30-9:30pm

人數:7人

收費:$ 1,000                        

上課地點:九龍旺角彌敦道693號永如大廈2樓〈源喜治療坊〉

(旺角港鐵站 A出口約5分鐘路程)

報名及查詢:請電郵 helenjoyloveclub@gmail.com

 導師:何惠珠Helen(筆名:汪橋)   

身心靈導師

心理學輔導碩士

2001年開始禪修

2004年設立樂緣心靈工作坊,提供心理輔導和帶領身心靈活動。

現為身心靈導師及自由撰稿人。翻譯多本一行禪師書籍,包括:一行禪師的《轉化痛苦的藝術——無淤泥無蓮花》、《和好:療癒你的內在小孩》等。

網頁:http://joyloveclub.org/

 

Category: 其他組織, 課程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Responses

  1. 1
     

    你好,我對這班有興趣,但時間我還未下班,請問未來的星期六或日會再辦嗎?

  2. 2
    helen 

    Dear 晞,
    感謝你對工作坊的興趣.
    計劃在八月底開一班星期六下午的工作坊.
    確定後,會在此公佈.

    祝好,

    Helen

  3. 3
    helen 

    感謝您的鼓勵!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