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Tuesday, May 30th, 2017

感謝港台第五台繽紛旅程主持Gerald的邀請,參與5月1日播出的訪問節目。只是準備了師父繼程法師的歌:慧燈普照 和梅村的兩首歌。

本來覺得自己沒什麽可分享,只是希望藉著歌曲讓更多人接觸到師父的禪,以及梅村一行禪師的教導。結果在和聊天中,聊出了自己的心路歷程:12歲從浙江一個小村,來到香港。水土不服,身心不適,潛伏了抑鬱。到澳洲讀大學,首次面對抑鬱,返港後面對情緒的起伏。爲了了解自己,大學讀心理學,進修心理輔導碩士。同時遇見師父,接觸到禪修,再接觸到梅村的正念修習。學會了接受自己,愛自己,也更開放與人聯係;選擇成爲身心靈導師,將自己走過的路與有需要的人分享,成爲他們生命低潮時的同行者。

要保留這個錄音,因爲裏面錄下了自己的心路歷程…….

http://www.rthk.hk/radio/radio5/programme/colorfuljourney/episode/432526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