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Thursday, September 14th, 2017

轉化痛苦的藝術工作坊周末結束。這個工作坊有眼淚,有微笑和擁抱。分享的環境是最觸動,也是最療癒的環節。感謝同學們真誠的分享,讓我們更加理解生命中的苦痛;感謝同學們耐心的聆聽,給與同學支持和關愛。一個月,四節課,感受到生命影響生命,感受到流淚後微笑的美。

記錄同學們在群組的分享和關於這個工作坊的回響,是希望留下回憶,也希望讓更多人了解我們的課程,有機會一起學習。

感謝海欣提供旺角源喜坊這個場地,讓樂緣心靈工作坊可以有安定的上課場地。這是在源喜坊舉辦的第二個工作坊。期待下一個工作坊,期待更多生命的轉化……

 

                                      我們是花,我們都是美好的。

 

 這個星期我在學會愛自己和學會微笑🙏🙏🙏

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感恩,感恩,再感恩🙏🙏🙏~~海霞

 

很喜歡老師和班長傳來的照片,自己就是要多學習生活中那份輕安快樂,但心力仍感不足😅,希望同學們多加鼓勵互勉。🙏🏻😊~~Vicky

 

“比天堂更美好的地方,就在人间”…….  我们过去四周的聚会,也是接近人间天堂的氛围😀~~ 山山

 

這張相太可愛😙  ~~海欣

在大家等待拍照的時候, Helen說,大家趁機會整理髮型….Helen樣子怪怪, 但這張相很可愛,因爲有同學燦爛的笑容…….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