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Wednesday, January 31st, 2018

今日天冷。完成了一些工作,給時間自己整理近幾年旅程的相片。過程中看到了法鼓山網絡電視台的影片:一行禪師與聖嚴法師的心靈對話。

 1995年,一行禪師首度訪台,並與聖嚴法師在農禪寺進行一場「禪與環保」對談:

http://ddmtv.ddm.org.tw/VideoOnDemand.aspx?cid=166&vid=1359  

 

圖片來源:法鼓山網頁

2011年,老師一行禪師再度到台灣,在法鼓山透過「墨觀•禪悅」書法聯展,與聖嚴師父進行了一場跨越時空的心靈交流。當時在老師抵達前先到法鼓山道場參與準備書法聯展。老師抵達後,Sister Therese介紹說,Helen翻譯了老師的書法和詩集——《墨觀禪書: 一行禪師的靜觀藝術》,老師微笑著合十問訊。念起,如昨日。

 

 

  圖片來源:法鼓雜誌

法緣與道情-一行禪師與聖嚴法師:

http://ddmtv.ddm.org.tw/VideoOnDemand.aspx?cid=166&vid=1378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