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Monday, May 01st, 2017

 

「念生安樂」MBPH課程

~ 正念生活的藝術

「念生安樂」Mindfulness Born Peace and Happiness (MBPH)是按照一行禪師及梅村傳承的正念修習所發展出的一種生活方式,從而︰

  1. 滋養平安和快樂
  2. 轉化痛苦和困難
  3. 活出健康及充滿關愛的人生

結合臨床心理學的知識和經驗,我們設計出八節的課程,讓你能輕鬆愉快地把正念的藝術融入日常生活之中。科學研究證實正念能幫助改善身心健康。此課程除了會協助你掌握基礎的正念修習 (包括: 正念呼吸、唱歌禪、正念步行、十項正念動作、深度放鬆、正念進食、深度聆聽等),亦會透過精心設計的專題和活動(包括: 唯識心理學、灌溉花朵、心中的島嶼、擁抱及轉化、正念繪畫等)讓你更深入地體會正念修習所帶來的智慧和滋養。我們的課程導向不分宗派,各宗教信仰的人士都能應用正念來提升身心健康。

*日期及時間:
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
2017 6101724 | 71152229 | 812
*參加者必須能出席所有八節的課程。

地點: 饒宗頤文化館
收費: $4,200

名額: 20人

語言: 廣東話

導師:
陳燕妮女士   註冊臨床心理學家(香港心理學會)
何惠珠女士   心理輔導員、一行禪師《和好》及《轉化痛苦的藝術──無淤泥,無蓮花》等著作的中文翻譯者

報名截止日期: 201763

查詢電話號碼: 2363 1112

Category: 其他組織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